找到了写字的好地方~

关于

琐事记

“哥哥”太郎听到一声熟悉的呼唤,隔着校场太郎看到猎猎的风吹起那人曳地的衣角“没想到再次相遇会是这样的方式”太郎看到次郎扬起明媚的笑脸“就算是这样次郎也会全力以赴的!哥哥可不要太弱让次郎失望哦”

“太郎!”听到萤丸的惊呼太郎才回过神来,堪堪躲过次郎的杀招。“哥哥在做什么,是看不起次郎么”看的出来次郎是很认真的对待这场比斗,次郎提刀冲开身边的包围再次朝太郎冲了过来,太郎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也提刀迎了上去。

当战斗结束的时间到来,太郎和次郎的比试也以太郎重伤次郎而结束,看到亲手在特别怕疼的弟弟身上制造的伤口,太郎一点都没有体会到胜利的喜悦,次郎却看起来很高兴“能跟哥哥好好的比试一场真的很开心”次郎遥遥的朝太郎晃晃自己的酒壶“期待早日和哥哥相遇~”

本丸:审神者“清江,为什么太郎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啊,明明一直都是旗舰来着,居然没有樱吹雪,这很奇怪哎”

清江“如果我跟前世的爱人(划掉)兄弟忽然刀剑相向,并且我还把他打伤了估计我也会不开心吧”

审神者:“……”

后记:家里的太郎去了一趟演练场回来一直都不是很开心,我想一定是出于对弟弟的思念,所以跪求次郎早点回家吧,本丸最近一直笼罩在很可怕的气氛中呢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乱花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