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写字的好地方~

关于

最近持续性被甜齁
1请别太过分
2想起我叫什么了吗
3同级生
教练我想回去上高三!

弟弟回家啦,太郎幸福的飘起了樱花

弟控真是没得说,弟弟等级低的时候就把弟弟护在身后,一打二什么的真是太苏了其实是在抢mvp,弟弟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就把mvp让给哥哥其实是我给卸了马hhh真是太可爱了~~~~~

我甚至无法区别一张图片是画还是相片

这就是你 我美丽的威尼斯诺


琐事记

今天次郎依旧迷失在回家的路上

不知道之前许的哪条愿望实现了所以我家就一直来大太_(:з」∠)_多少是件好事不是吗papa跟太郎马上要各自凑一桌麻将了嘛嘛都不是重点


素材

二十八宿从角宿开始,自西向东排列,与日、月视运动的方向相同:

东方称青龙:角木蛟、亢金龙、氐土貉、房日兔、心月狐、尾火虎、箕水豹;

南方称朱雀:井木犴、鬼金羊、柳土獐、星日马、张月鹿、翼火蛇、轸水蚓;

西方称白虎:奎木狼、娄金狗、胃土雉、昴日鸡、毕月乌、觜火猴、参水猿;

北方称玄武:斗木獬、牛金牛、女土蝠、虚日鼠、危月燕、室火猪、壁水貐。


记得前几年还热衷于华丽词藻的堆砌,意求读起来像骈文一样齿颊留香,然而越大越是不喜,内容实在是空泛无趣。于是自然转换了风格,想着怎么用平淡的语调传达更加强烈的感情色调,然而到现在也运用的非常不纯熟,甚至感觉到一种叫做灵气的东西正在慢慢远离我,现在就要服老了么,不甘心

琐事记

今天次郎还是没有回家

官网今天公布了新图,据说是短刀的天下,有点期待呐~家里的小正太们也一直排不上用场有点困扰,这次总算可以带出去玩了

推图又出了力宏,哈哈哈立绘这个梗真是百玩不腻

琐事记

“哥哥”太郎听到一声熟悉的呼唤,隔着校场太郎看到猎猎的风吹起那人曳地的衣角“没想到再次相遇会是这样的方式”太郎看到次郎扬起明媚的笑脸“就算是这样次郎也会全力以赴的!哥哥可不要太弱让次郎失望哦”

“太郎!”听到萤丸的惊呼太郎才回过神来,堪堪躲过次郎的杀招。“哥哥在做什么,是看不起次郎么”看的出来次郎是很认真的对待这场比斗,次郎提刀冲开身边的包围再次朝太郎冲了过来,太郎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也提刀迎了上去。

当战斗结束的时间到来,太郎和次郎的比试也以太郎重伤次郎而结束,看到亲手在特别怕疼的弟弟身上制造的伤口,太郎一点都没有体会到胜利的喜悦,次郎却看起来很高兴“能跟哥哥好好的比试一场真的很开心”次郎遥遥的朝太...

琐事记

出了太郎跟力宏,看到别人还在辛辛苦苦的捞结果推图就出了还是有点暗爽啊hhhhhh当然,还是干不出去贴吧晒这样的事

所以人都是贪心的啊,有了太郎就想要次郎,好歹要兄弟团聚不是嘛~

有了力宏还想要蜻蛉切

有了今剑想要岩融什么的╮(╯▽╰)╭

一直陪在身边的非洲四大天王其实也是蛮喜欢的

再立个flag呗出了次郎和岩融就再来一发同人这回不会再坑爹了(我也没有想到来家里的会是萤球这个小天使啊_(:з)∠)_下不去手岂可修)

跟舍友一起做的几件事

1.一起逛商场

2.一起去看电影

3.一起去洛口买衣服

4.一起去ktv

1/2

© 听风吹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